因为天明并不在的缘故,所以说打野的位置也是直接就让李思敏来进行代替了。

        对于这个坐在轮椅之上进行比赛的清秀少年,或许说他刚刚上场的时候的确是遭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也好,但是他在赛场上面的表现,其实也是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

        再加上他还是一个残疾人的身份,这也是不由得让很多的人都对他升起了敬畏之心。

        就算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好,他的实力根本就并不比首发的天明差,这也才让广大粉丝认识到荣耀之巅的每一个人都很优秀,哪怕就算是不曾在台前初赛过的替补以及幕后的那些二队选手也好,估计也都是这种情况……

        因为在前面两局当中,杨一已经拿过了干将莫邪以及貂蝉的缘故,所以说在这第3场的对局当中他们打算玩野核的阵容,所以他也很干脆的直接就选择了一个沈梦溪。

        虽然说这个英雄也的确是比较吃装备也好,但说到底算不上是一个法师核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英雄限权高支援快可以去配合入侵野区打节奏。

        想要走野核的套路,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家的中路和辅助必须足够强势,保证自身的支援速度才行。

        也就只有这一点得到了保证,才能够让打野去快速建立起优势,然后带领团队去滚雪球。

        原本在很多的人看来,这第3局既然是最为关键的一句,那么对局程度应该也足够精彩才对,可是这一场对局居然反倒是没有前两局那么精彩。

        入侵野区,压塔,转线,逐步推进这些可以说是做得行云流水,一点压力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