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旦浪队被零封了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其他队伍肯定也是只会被嘲笑而已,所以就算是浪队真的要输也好,但至少也不用说的这么狼狈吧?
而在这第3场的对局当中,在bp环节他们依然是直接选择了禁用百里守约这一个英雄。
而这已经是第3局了,虽然说大家的确是从来都并没有看到过荣耀之巅,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好,但是在浪队一连三次直接禁用,这个英雄保持不变的情况之下,任谁都是能够看得出来有一点猫腻的。
包括夜色的人也都根本就并不例外,不过呢,虽然他们的确是第1次参加这种顶级赛事也好,但是关于王者里面所有的英雄,他们也都是有去研究过的。
百里守约这个英雄发挥极其不稳定,所以说。其实就单单是容错率来讲是比较低的,要是没有命中的话,那么这个射手也就相当于是废了一半。
虽然单点能力的确比较强,但是这是职业赛场,打的从来都是团队之间的彼此配合,如果说无法能够把这个英雄的强势之处给发挥出来了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将会少了一个核心的关键输出位置。
尽管夜色的人的确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也好,但其实他们也根本就并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完全就是认为浪队实在是太有些小题大做了,非要把一个ban位浪费在一个无关紧要的英雄上面,在他们看来浪队的,这种做法无疑是在给对面机会。
毕竟他们也是有去认真研究过荣耀之巅的,一神的貂蝉和干将莫邪,他们的乔离组合或者是真香组合这些其实都是可以去针对的点。
而这些阵容也是他们使用的次数比较多,并且效果还很强的阵容,在这种情况之下...况之下,但凡是任何一个明眼人都能够看得出来应该要怎么做。
如果说去针对这些的话,其实先不说到底能不能够赢的问题,就单单是胜率而言,至少在bp也能够和对方保持一个55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