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下,沙皇手下的军队自然也是军心涣散,士气低迷。
再加上,沙皇本人也是一病不起,近大半年的时间里,一直都躺在病床上指挥国事,眼瞅着就快要不行了。
可以说,要不是他背后还有大量的协约国军事同盟,作战人员在支撑着,沙皇治下的这支南部方面军,估计早就乱了。
现在,沙俄的南北双方都在比拼意志力,还有持久力,拖得时间越长,战况才能出现转机。
北方的人,是在赌沙皇命不久矣,眼看就要身死,等到了那时他们就可以一鼓作气,山呼海啸般冲垮敌人的阵线。
进而一路高歌猛进,收复沙俄全境~
而南方的人,则是在等着北方自己崩溃,毕竟不管再怎么组织能力强,再怎么能够动员,是人就得吃饭。
沙俄北方本来就不怎么能产粮,现在东、西、南三面都已经被严密的封锁了,单是粮食供给方面,估计他们也早已经是到了崩溃的边缘。
再加上,高强度的军事化作战对各种弹药物资的消耗。
此时的协约联军与沙皇部队,在战场上已经蛮可以感觉的到,对面的火力已经越来越弱。
最近,更是开始连维持战线防御都有些勉强,主动进攻的次数更是少之又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