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相比于,华夏这边所面临的问题,地处欧亚大陆另一端的沙俄,则要严重的多了。

        经过近一年的激烈战乱后,此时的沙俄境内已经过了战争的高、潮期。

        小半个曾经的沙俄精华地区,都已经在交战双方激烈的火力覆盖下,化作了废墟。

        真可谓是伤亡惨重,耗损极大,民众苦不堪言。

        先不说战场上的残酷战况,就单单只是交战双方的辖区内部,就有大量的普通毛子平民,为了躲避战乱,用尽各种手段逃往他国的情况发生。

        北方政权那边还好说,毕竟他们此时已经被协约国,还有广阔的西伯利亚荒原封锁了出路。

        除了冒险坐船逃生之外,几乎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

        再加上,北方政权在动员底层民众,基层组织能力方面确实很有一套,所以才能够一直跟南方的联军坚持着没崩掉。

        真正出问题的,其实是沙皇的辖区,为了赢得战争的胜利,各种压迫与搜刮手段着实是令普通的毛熊民众苦不堪言,纷纷外逃。

        尽管沙皇方面已经勒令实行了严格的封锁制度,但在前方战线本就吃紧的情况下,后方的兵力也并不足以对整个国境线进行封锁。

        于是大量的毛熊难民开始涌入临近国度,求取生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