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讲句实话,其实是不是虞姬根本就并不重要,他的百里守约主要的作用就是在团战爆发之前利用自己的二技能去消耗敌方的状态,只要在团战之前将对方的状态给压下去了的话,那么自然就能够让己方这边去获得优势。

        他现在的经济是全场的1号位,无论是什么英雄只要被命中一枪的话,至少都要掉半管血,所以打中的到底是不是脆皮都无所谓。

        只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接连的两次命中居然都是虞姬这一个人,所以这才出现了,直接抬走虞姬的这一幕。

        因为荣耀之巅他们这边本身就占据着巨大的优势,虽然说E星的确是打得很稳,步步为营也好,但是他们根本就并没有多余的一个经济去获取。

        这就导致了虽然说或许双方的人头比产生的并不多,但他们基本上都是一直处于被消耗的状态。

        百里守约的压制力太强了,就算不足以直接造成击杀,但他们的状态一旦被压制到半血,那么就迫不得已必须要回家去补充了。

        而一旦他们少人的话,其实也就意味着要掉塔,所以说才10分钟他们就已经被破三高了。

        这可是处于第一梯队的E星诶,如果说是其他的队伍那还好说,可是他们现在居然被荣耀之巅给压成这样。

        这就着实是让很多的人都大跌眼镜了。

        荣耀之巅把黑暗暴君给开了之后,也是直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最后一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