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巅在这次的比赛当中虽然说表现的确还可以,但是也因为杨一自己的状态失常以及面对其他队伍的时候也同样有失误,所以在积分排名当中也就恰恰好只是排在了第3名而已。
刚刚好以一分之差落在了之后,并没有获得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而这样一来的话也就意味着他们要想获得晋级半决赛的资格,那么就必须要继续在接下来的淘汰赛当中保持稳定发挥的成绩才行。
如果说一旦在这次的淘汰赛当中发挥失常,那么就会直接失去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现在除去淘汰掉的队伍,以及两支已经获得提前晋级资格的战队之外,也就还剩下七支队伍要去打这个淘汰赛,但是七支队伍也就仅仅指挥晋级出两支战队而已,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必须要淘汰掉5支战队才行,这样高的一个淘汰率可以说其实是很残酷的,真的根本就经不起一丁点的失误,否则的话根本就并不会再给你重来的机会。
现在中韩双方两边各自已经有一支队伍获得了半决赛的资格,所以说剩下这两个机会如果说全部被另外一方拿到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这次的冠军基本上可以说是内定了。
毕竟一支队伍哪怕就算是你再怎么强大也好,也不可能做到一打三,一个人孤身奋战要去打三个战队这样的难度,但凡是个正常人都知道到底有多大。
毕竟除了自己之外,剩下的人都是对手,如果说是2对2的话,那么至少机会还能够更大一些。
当然了,现在其实也就仅仅只有他们自己内部在关心这个问题,另外一边韩国方的战队就并不是这么想的了。
毕竟他们现在根本就并没有什么集体荣誉感,...荣誉感,在他们看来自家的战队都是最屌的,哪怕就算是没有其他队伍的辅助也好,他们也一样能够凭借着自己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