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杨凡向自己表白以及两人在初中朝夕相处的那一暮暮画面再次上演,她的心里面总是有种酸酸的感觉,好像自己即将要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

        这种感觉让她很是难受。

        所以在最后众人一起出了饭店之后她是最先提出离开的那一个,也是因为她根本就并不想要看见苏溪向杨凡表白的那一幕。

        可是哪怕就算她最先离开了也好,但是最终还是忍不住在转角处众人都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停留了下来,想要看一看杨凡的回应会是什么。

        可是最后的结果就是苏溪同样也没有表白,大家都是先后各自挥手告别了之后直接就转身离开了。

        当看到这一个结果,虽然说心中也是有些许的轻松也好,但是已经有了那一个结在这里,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的话,很显然是根本就并不会解开的。

        所以在一边走回家的同时,她也是一边拿起手机向杨凡发了一句消息。

        “你到家了吗?”

        另外一边听到手机振动的消息提示音,杨凡也是直接就拿出了手机,看到是陈薇儿发过来的消息的时候,他也是微微一笑,打字回道。

        “我们是走路回去的,又不是打车,怎么可能这么快,不过也没几分钟了。你呢?”

        “我也差不多了。”

        “嗯,怎么才刚刚分开不久,就又给我发消息呀?难道这么快就又想我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