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ban掉了裴擒虎也好。只需要稍微选择那么几个前期打野比较强势的英雄去进行一下针对的话,那么他们根本就回防不过来。
上一局也是因为并没有清楚这个套路的原因,所以在阵容的选择上面出现了偏差,才会出现那样的一个局面。
可是这一局下来显然节奏的归属权已经是他们的了。
三buff开局,这无论对于哪一个打野来说都是最舒服的一个情况了。
你要想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发挥出自...挥出自身的该有的一个战斗力,那是绝对不科学的。
因为缺少了一个buff级别的野怪,基本上是很难到达四级的,想要到达这么一个临界点,那就必须要去蹭一下兵线才行。
而对于他们来说,前期的这个阵容无论是去蹭谁的兵线,都是一种莫大的损失。
因为他们的阵容太需要吃经济去支撑来到中后期的强势点了,如果前期打野就已经陷入了劣势的话,在和他们的发力点去进行一个经济的分摊,这样下来很显然是不会太快进入到那个爆发点的。
而也是因为这样的方式,在暴君的争夺上面,他们也是陷入了一个被动的局面。
因为万分教练交代过,如果前期被打成了逆风的话,那么就必须要保持着猥琐发育的这个策略,按兵不动才行。
因为如果说有任何的一点损失对于他们来说甚至都很有可能不会存在有后期的可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