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两个人带给这个舞台太多的感动,但是他们两个无论是谁,对于冠军的执着都是其他的人所不能比拟的。
只不过无论两个人怎么努力,却始终距离那个奖杯有那么一段的距离,就算是直到了两个人后来转身离开的时候也都没有能够完成这个遗憾。
现在他们又回来了!
带领着新的队伍,要来弥补当初没有完成的遗憾,而曾经那些知识,他们的老粉丝也都依然为他们欢呼!
希望能够看到曾经那个巅峰的他们,再度在这个舞台续写他们的传奇。
当然除了吃牛他们之外,新晋的两支队伍浪队还有Prime战队这个时候也都是已经成功的晋级到了半决赛,并且他们的成绩也都并不比那些老牌战队差。
甚至可以说,这三个队伍在这一次的秋季赛当中,是对于那些老牌战队威胁最大的。
因为他们无论是实力还是团队之间的配合,都没有任何的问题。
既然能够杀到了这个地步,那么在接下来的时候就不得不让其他的俱乐部提防起来了。
而对于Polo战队来说,他们最为敌对的还是由吃牛带领的YTG永寄。
因为这个从一定意义上来说,算是他们的又一次碰撞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