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比赛从来都是要去以胜利为目标去进行对局的,和那些普通的匹配排位巅峰赛根本就并不相同。

        有的时候哪怕就算是在阵容强度上面都占据着优势也好,但是在那种情况之下,大部分人也都还依然进行和平的发育,这样一来那也只不过是在葬送己方阵容应该占有的优势而已。

        昨天回到了俱乐部那边的时候,巨浪战队的人也是被教练拉去批评教育了一番,然后又加紧训练了一晚上。

        所以说对于他们而言,每一个人也都根本就并不是那么的好受,这才是他们来到这边的第1战而已,如果说就倒在了这里的话,那么丢脸的也根本就并不仅仅只是他们自己还有把他们带过来,并对他们寄予厚望的金陵也同样是如此。

        而且金陵作为这边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一旦真的让金陵失望透顶的话,那么恐怕到时候他们这一支战队会直接被放弃,从而让浪队变成真正的主队也说不定。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巨浪战队的每一个人也都是十分认真的去应对着每一局比赛,因为现在对于他们而言真的是不可能再有继续去输一局的机会了。

        这一局在前期的这种强度上面是他们这边要更加的强势的多,所以他们是选择入侵野区的那一方。

        对于这一点,RB战队倒是也都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了,所以说呢他们也并没有按照常规的打法去打。

        在明知道对面会过来反野的情况之下,还要那样去打野,只不过是在给对面送节奏而已。

        所以说抓住了对方没视野的机会之后,RB战队的人也都是进行了野区的互换,避免了前期在野区的...在野区的一个碰撞。

        因为即使在前期的强度不如对面也好,但是自己家的打野同样是需要发育的不是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