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RB战队的人却根本就并不清楚这一点,所以说才会造就了现在的这样的一个局面。

        孙策已经被成功的击杀了,但是兵线并没有处理完,所以马可波罗以及兰陵王两个人是可以继续去推塔的,但是看现在的这么一个情况,RB战队如果回防的不够及时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这座高地塔是肯定没了。

        要知道,虽然他们的确是占据着优势的一方也好,但是面对猥琐发育,选择守塔来延长对局时间的,临渊羡鱼战队而言,他们还拥有着三路的二塔,都还根本就没有压破。

        现在己方的一条路,如果高地塔先被拿了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临渊羡鱼战队的压力是会减小很多的。

        也正是因为十分清楚这一点,所以作为队长的裴擒虎,这个时候当即也是直接就急了。

        “吕布你去带线,我和中单辅助回去!”

        面对高地塔的威胁,他们也是当机立断的直接就做出了选择。

        因为她们就算这个时候上去也好,顶多也就只能够拿下一座二塔而已,高地塔是根本就并不可能压进去的,所以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的话,倒还不如回家去把自己家的高地守一下。

        毕竟一旦让出去做高地,那么临渊羡鱼战队将会少一条路的威胁。

        如果对局时间拖得越长的话,那么...,那么对于她们而言就越不利。

        这也才是为什么他们会选择直接三个人回家的原因了。

        对于RB战队的这一个选择临渊羡鱼战队的其他三个人自然也都是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所以当即也是直接就给王宜城以及玩马可波罗的那个人汇报了一下情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