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暴君就是在刚刚的这一个方向刷新的,这也才是为什么Polo战队选择先手打这一波消耗的真正原因。
如果说星空俱乐部的那一边还依然敢直接去开这一条暴君的话,那么首先在状态方面根本就并不占优势,就算是要抢龙也好Polo战队也是绝对不可能会怂的。
只是很多的路人和现场观众都考虑不到更深层次的含义,所以说认为刚刚不知火舞的那一波一闪,实际上根本就并没有任何的必要。
公孙离看到自己二技能的伞回到了自家的防御塔之下的时候,也是直接十分果断的就选择二技能回到了原地。
这一波回家他主要是补充自己的能量,在对线期间他也根本就并没有被消耗多少的血量,但是因为公孙离是一个需要频繁释放技能的英雄,所以说没有蓝buff的话,自身的能量还是有点伤的。
不过有大桥的电梯流配合摆在这里的话,那显然是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所以他也是第1个回到战斗现场的人。
如果说韩祖他们真的敢开这条暴君的话,那才是正合他们意的。
韩祖自然也是知道对方想要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所以说也...以说也是直接十分干脆的选择了,撤退转到了中路上面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