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恩的野核阵容实际上是打的十分的完美的,他自身的实力以及节奏感是摆在那里的,所以再加上这一个月的长期加时训练,真正要说起来的话,现在他们的融合程度也完全就已经不弱于杨一他们的一队了。

        就单单只是面对这些普通的路人队伍,想要达成碾压是十分轻松的。

        所以哪怕就算是沈知恩并没有去。弄这个互换阵容打法的事情也好,实际上想要赢下这一次的晋级率也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只不过他之所以会选择这么去做,也只不过是想要让这一次的对决赢得更加的轻松一些罢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以自身的一个节奏去带动他们才是他最应该做的事情。

        他现在多多少少也是已经有些明白了,一航教练为什么会选择这样安排的原因了。

        一方面除了是因为李思敏的个人情况原因之外,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全部都是没有上场经验的一个新兵,如果说李思敏自身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那么他们到底应该由谁来代理呢?

        所以就这么一个问题,实际上如果任由自己去发挥的话,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不太好的。

        ...而这个时候由他来代替李思敏的位置上场就十分的显而易见了。

        最终这第二局的比赛也是直接就在他的引领节奏之下仅仅只是八分钟就直接平推上了对面的高地,拿下了这一局的胜利,成功的杀出了这一轮的淘汰赛。

        因为在队伍有很多的原因,再加上又是采用的这么一个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所以在这前期的淘汰进程上面就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