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咱们队伍的实力的确整体不怎么样,如果杨一再离开了的话,那么实际上他们真的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出线希望了。

        毕竟他们本身的实力真的不怎么样。

        如果杨一再离开了的话,他们连李山所要求段位都打不到,那就比较尴尬了。

        毕竟当初刚刚开始分组的时候,他们的确是按照各自的段位实力来分配的。

        他们这一组的本来就处于比较低水平的。

        今天可是最后的期限了,他们还有最后刘莹莹以及那个上单的还没有达到要求。

        巅峰赛上面还差一百多分的样子,而排位赛的话,三十星倒是达到了。

        但是以这样的分段的话,其实根本就是垫底的存在。

        李山教练也说了,这只不过是最低的要求而已,能够有能力上去的,那就至少要达到王者50星以上。

        如果真的只是以30星为标准来衡量他们的话,其实打到这样的段位,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真正有实力的人都在冲刺更高的段位,真的只是把30星当做要求,那他们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