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是从上一次之后,知名度也是已经打了出来。

        所以如果说到了后面实力反而变得这么弱的话,无疑是会要承受很多的舆论压力的。

        而反观另外一边,若白的俱乐部自从上一次失败之后,也是彻底的蛰伏了起来,行事风格变得更加的低调了。

        要不是说因为这一次因为这个扩招的消息突然传出来的话,根本就没有多少的人知道他们现在到底在干嘛。

        &nb...bsp;只不过以他对于万分教练的了解,他的行事风格应该也不会这么的。高调才对,哪怕就算这是俱乐部的一个要求,是如果他真的认同了这件事情的话,那么肯定是不可能弄得这么夸张的。

        所以总感觉万分,教练好像把这一次扩招的消息放出来是为了有目的的掩盖其他的东西。

        只不过具体到底是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

        现在的kpl秋季赛已经进行到了半决赛的尾声。

        现在能够继续留在场的也就只有。八支队伍了而已。

        而这八支队伍当中,有一半居然会是今年新进的那些队伍。而能够坚持到最后的那些老牌队伍,也就仅仅只有QG,Polo,konb以及EDG而已。剩下的则是以Prime战队为首的新战队了。

        半决赛就只剩下了这些新兴队伍以及老牌队伍的一个对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