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不是两个人不想打,而是因为在这之前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无论是谁,中路一旦崩了的话,那基本上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

        中路一塔的告破基本上就往往决定了两个边路的走向。

        所以谁也不想去冒这个风险,所以与其如此,还不如直接先去支援边路来的实在。

        但是进行到了这个时候,双方边路的一塔都是已经告破了,也就只剩下了一个中路还在死死的坚守着,所以这个时候,就有种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感觉。

        当然了,除了这一点之外,也还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那就是开主宰!

        但是以现在双方的这点经济,想要打主宰,就只能抱团强行开龙,不然单打独斗的话,胜算很低,而且极其容易被抢。

        但是一旦集体抱团开主宰的话,那就意味着要爆发一场大型的团战现场了。

        这样一旦打起来,局面很容易变得不受控制。

        所以双方都是很有默契的选择了来中路压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