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之后简直就是一个移动泉水,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这还玩个蛇皮?

        他作为一个射手,硬是没有打出一个射手应该有的伤害,他都有些怀疑了自己这一局不会玩的是一个假的射手吧?

        而这个时候,他们的四人都是因为刚刚在下路尝试性的骚扰着杨一他们打主宰,所以这个时候的上路相当于就没有人防守了。

        萧遥直接顺势拿下了上路的二塔之后,一个一技能就直接跳进了敌方的红区之中……

        “我特么的我的野区……”

        看到这里,QG的那个打野此时脸都是绿的。

        他可不是他们的队长,他本来就是玩的是边路,现在被临时调过来打野...来打野,野区被抢几波的话,那么他估计他就不用玩了。

        他的打野倒不是说玩的不好,只是自从确定了边路的位置之后,各自就有了相对应的训练计划,很少会再碰之前玩的那些位置了。

        所以现在一时之间换过来他都还有些手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