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怎么打?

        可以说,他们的心态都已经被打崩了。

        “我说你玩个射手就不能猥琐一点吗?坦克站在你的面前你也能死?”

        “荆轲过来抓中路,快撤退呀!你到底会不会玩?”

        “沉默荆轲呀!你在想什么?”

        “你们是猪吗?”

        而相比于十班的一面倒的形势,七班和十五班的比赛则倒是要比较正常的多了。

        双方的实力相当,只要前期不是太浪,就基本不会出现那种一面倒的情况。

        这一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关键的一局,所以双方都是打得比较保守,尽可能的求稳,不然一步错步步错,将会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

        而这一局因为是关键局,王程也是拿出了自己的千场貂蝉,由此可见其重视程度了。

        貂蝉作为他的本命英雄,王程自然也是为其购买了皮肤,而且一买就是全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