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着海参崴较近的东北,也只是派了少量船只与军力,打算进行登岸。

        从沙盘上看,日本人的绝大部分军力,如今都放在了山东,以及上海地区。

        在这两地之上,因为当年南北政府的软弱与内斗行为,产生了相当多的历史遗留问题。

        以至于被鬼子们趁机占领,渗透之后,一直都没能夺回来。

        如今,竟成了他们的屯兵驻扎之地。

        但相比于沙俄方向上,已经发生的交火行为,鬼子们此时都还算克制,尚没有真正动用枪械火炮与船只进行作战。

        显然,他们这是在等待时机,貌似等待着,由华夏方面率先对他们发动攻击……

        至于其中的原因,梁月觉得,可能是当初他跟袁大头在交流时所说过的那句,其他国家有他来负责,日本是他留给华夏的敌人,已经被人传了出去。

        当然,即便如此,梁月也并不认为,岛国人,包括沙俄方向的列前联军,会有信心对他发动这场战争。

        毕竟,梁月已经在之前的交战中,给予了他们不少的教训。

        相信,在没有正式找到能够对付自己的力量之前,他们怕是也不会傻到自己过来找虐,平白的消耗自身的战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