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也许是因为如今的华夏变强大了,叫日本人根本看不到征服大陆的希望。

        于是乎,在经过了一番权衡之后,他们竟然还是像历史中那样,毅然投入到了轴心国的怀抱。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鬼子们的主要精力与核心战略,竟也纷纷从华夏转移,开始大规模的投入到了菲佣,印泥等区域。

        近年来,在更远的南半球区域内,甚至还传出了,大量日本移民与袋鼠国当地势力发生流血冲突的情报与新闻。

        梁月从全景沙盘上,就可以清晰的观察到,日本正不断地调派国内的兵力与军舰,进驻到印泥的南部诸岛。

        然后大兴土木,修建军事设施,囤积兵力,努力控制海上诸岛的同时,还在相关海域,对袋鼠国渔船进行骚乱的情况。

        不得不说,这个年代里的鬼子们,当真是不甘寂寞~

        但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岛国,若是真的想要趁势崛起,摆脱自身困境的话,他们还真得主动去开辟一片足够大,足够富饶的发展空间出来。

        不然的话,面对接下来滚滚而至的全球浪潮,等待着他们的只能是受制于人,苟延残喘,然后不断内卷的命运……

        现在的华夏有梁月坐镇,想要强占基本不可能。

        英法等国那边,扶植日本的目的,就是为了要他们牵制华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