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样的情况,也是整整持续了一个白天。
即使到了夜晚,这里也照样都是没有丝毫消停下来的意思。
甚至于,随着日光的一分分暗淡,各种的混乱与暴力行为反而开始变得愈演愈烈起来。
一直等到梁月从沙俄的腹地中回归,眼前的火车站里,也才总共转移走了不到一万人。
剩下的那些毛子里边,只有区区的几千人选择暂时待在车站里,等待着下一波火车运力的到来。
其余的五万多人,则直接沿着铁轨一路前行,拖家带口,背着子女,行礼和必要的口粮,打着火把,走进了漆黑的夜色里。
显然,在他们的眼中,与沦为华夏人的俘虏,接受未知的劳动安排相比,五月的西伯利亚与黑夜也并不是那样的难以接受。
至于,那些选择暂时留在火车站的,其中绝大部分都只是些妇女,儿童和老人,梁月也懒得去管什么。
之所以要赶走城中的这些普通毛熊人,那也不过是,想要提前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罢了。
毕竟,他不可能在前线攻城略地的同时,还要时刻去兼顾着,操心为后方城市里的俘虏们寻找粮食和治安的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