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他俩打打闹闹,就让我想到高中时候的好朋友,和他当时发生的事……。

        又廷牵好机车骑到了我面前,用脚踢了一下车的侧边。

        「踩这里。」一边指着机车的後座脚踏一边说,我踩着脚踏一边翻过座位,扶着他的肩膀,坐上了机车。

        「OK吗?」他还关心我,但我可没有想像中瘦弱。

        「嗯嗯,可以。」

        「那就走了喔!」

        「好。」

        他扣上安全帽的扣环,跟着前方竣学的车出发了。

        「今天原本要写7-1的,看来要把明天的进度改成7-1跟7-2了。」在车上,我一直惦记着今天还没完成的进度,一边看着呼啸而过的景sE,一路上还有好多刚下班的上班族,看起来身子相当的疲惫,我以後也会成为这样的工程师吗?

        「嘿咻,该下车了喔。」他右脚踩到了地面上,一边侧过头和我说。

        「谢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