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他俩打打闹闹,就让我想到高中时候的好朋友,和他当时发生的事……。
又廷牵好机车骑到了我面前,用脚踢了一下车的侧边。
「踩这里。」一边指着机车的後座脚踏一边说,我踩着脚踏一边翻过座位,扶着他的肩膀,坐上了机车。
「OK吗?」他还关心我,但我可没有想像中瘦弱。
「嗯嗯,可以。」
「那就走了喔!」
「好。」
他扣上安全帽的扣环,跟着前方竣学的车出发了。
「今天原本要写7-1的,看来要把明天的进度改成7-1跟7-2了。」在车上,我一直惦记着今天还没完成的进度,一边看着呼啸而过的景sE,一路上还有好多刚下班的上班族,看起来身子相当的疲惫,我以後也会成为这样的工程师吗?
「嘿咻,该下车了喔。」他右脚踩到了地面上,一边侧过头和我说。
「谢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