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皇基本上已经是这个时代最巅峰的战力之一了,可是阿囧在突破之后比魔皇还要强大一些,如果除去冥族的话,阿囧甚至能够排入天界前三的强者。
损失的那些家族跟阿囧能比么?
那些家族一点都不听话,甚至还经常跟自己找茬,可是阿囧呢?阿囧就算是修为再高,那也是自己的亲表弟,自己想让他做什么,阿囧会拒绝么?
所以说如今如果算上阿囧的话,魔皇的实力可以说是比以前强大了无数倍啊。
律法双剑再加上阿囧,那简直就是要了老命了啊!
所以虽然魔族看起来损失很大,但是不代表魔皇损失大啊,所以魔皇有什么理由去记恨白里呢?
这也是为什么魔皇投的那么愉快的原因。
因为没有什么实质上的仇恨啊,有的只是面子上的,但是面子才值几个钱?
可是神皇这边就不一样了,神皇是实质性的受到了天大的打击啊。
可是神皇还是错了……因为这会儿白里给他的是一个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他之所以会变成今天这样不是因为白里,而是单纯的因为他的修为掉下来了,所以才导致那些家族对他阳奉阴违起来。
因为那些家族的强者甚至比他神皇都还要强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